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

2016年10月01日
快中午了,我們最常的對話就是要吃甚麼? 想到又要再去也是去百貨公司類的微風、CityLink、美麗華,媽媽百般聊賴的問說:就沒甚麼好吃的館子嗎??於是乎,我們找到了之前住民生社區時(通常我們出發時要去的地方,跟我們最後去的地方一定不一樣,都是邊開邊想,大家都說隨便,說出來卻都有意見,切!!!),媽媽有印象的一家位於延壽街上的館子,叫福店家常菜!!我們叫了幾道店裡牆上推銷的招牌菜,還不錯吃呢,這道燒雞蠻清爽的!!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_img_1

吃飽飯,另一個煩惱又來了,那就是要去哪兒好?太陽很大,想去有綠意的地方走走,媽媽想到了有一陣子沒去的植物園,先讓大家下車後,爸爸才去找車位,還好走一段路就有位子!!

爸爸想到很久以前抱著哥哥就著同樣的背景合照,本來想抱哥哥的,有點抱不動了,就抱現在比較喜歡照相的弟弟吧!!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_img_2

距離哥哥小時候來玩時,跟爸爸的合影,居然已經有七年了,歲月不饒人啊!!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_img_3

天氣好熱,正是適合吃冰的日子,我們穿過植物園,去泉州街上的"建中黑砂糖刨冰"
,叫了三碗,吃的好過癮,回程路上經過爺爺的母校,就一起來跟紅樓照張相吧!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_img_4

頑皮的弟弟,一定要來張翹屁股的!!
走走走---福店家常菜及植物園_img_5

回家的路上本來要去南門市場走走的,但是一上了車,大家都睡著了,爸爸只好彎去在濟南路上的"巧之味",天啊,更是人山人海,連要買生水餃回家煮,都只剩下兩種口味且沒幾包了,網紅就是這樣啊!!回到家,爸爸趕快開伙煮水餃,結果煮好了,大家卻都還是貪戀睡眠,真是氣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