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安親班親師座談

2016年10月17日
晚上安親班安排了跟外師的親師座談,本來今天先是哥哥的團體座談,個別則安排在團體的前或後,但因為哥哥班上參加的家長太少,就直接個別談,最後媽媽乾脆情商行政老師安排把弟弟妹妹排在禮拜五的座談一起安排在今天,省得要跑兩趟(其實爸爸每天都在安親班待快半個鐘頭,等待哥哥寫完功課!!)

媽:今天7:30?先哪班?
爸:先弟弟、妹妹,跟Mr.Mackey. Kevin Mackey. 他是特別留下來跟我們談的。8:00再跟哥哥的老師,Mr. Johnson。我會準備鍋貼帶去給他們吃,要順便幫你準備,還是看怎樣?

關於弟弟妹妹,我們關心的是教材程度對他們是不是太簡單,以及他們跟老師的互動情形。至於哥哥,就是上課情形的了解。談完大致上還算OK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