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mallok

收心操的小確幸

2017年01月02日
快要考試了,前一天晚上我們回家時,媽媽把哥哥的評量,跟弟弟妹妹的歡喜閱讀登記本放在桌子上,算是暗示小朋友們新年假期該告一個段落,爸爸也就跟三個小朋友預告今天不再出門玩,要收心複習功課、準備考試囉!!早上起來吃了早餐,開始要求哥哥到房間裡看書(不喜歡一個人的哥哥還是得把房門開著),弟弟妹妹則是在外頭看著故事書,因為老師說他們兩個差個五六本書,就可以得到閱讀小博士囉!!

到了下午,爸爸看大家的功課複習暫時告一段落,決定帶著三個小朋友到大湖公園走走,透透氣,在捷運站旁的大草皮上來個小野餐!!

來大家來合照一下!!(三連拍~~)妹妹O.S.蝦??!!
收心操的小確幸_img_1

看爸爸這邊~~妹妹愣住跟著看鏡頭~~!!
收心操的小確幸_img_2

妹妹回神O.S.幹嘛又要照相啊?!!
收心操的小確幸_img_3

弟弟發現傍晚的月亮旁(左下方有一顆很亮的星星),一會兒還覺得隔得比較遠,一會兒跟哥哥討論又覺得沒有變,猜猜這是甚麼星星呢?
收心操的小確幸_img_4

答案揭曉,這是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