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avid0853

紮肚減肥 KO 媽媽煩惱

2021年09月27日

媽媽在懷孕期間會攝取很多營養,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嬰兒提供足夠營養成長。但實際上,未必全部營養都能夠轉化到嬰兒身上,多餘的營養反而留在媽媽的身上,最終轉化為脂肪,破壞了媽媽產前的完美身材,再也穿不到以往喜歡的衣服,還要承受著大眾奇異的眼光,因此許多媽媽因產後身材走樣而感到煩惱。

 

媽媽為了擺脫身上的一團肉,有人便想到減少食物分量,有人打算靠運動去減肥,但這兩個方法都不可行。不論是產前還是產後,媽媽一直都在承受著各方面的壓力,心身上會比較虛弱,再加上媽媽在分娩後消耗許多能量,因此產後的媽媽更加需要進補,不可以減少食量。除此,媽媽在分娩後的數月,身體並不適宜進行劇烈運動,如果想進行運動則須獲得醫生的批准,否則身體有可能出現危險。

但媽媽們不用感到沮喪,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能夠消除身體上多餘的脂肪,而這個方法就是現時坊間最盛行的紮肚減肥法。什麼是紮肚減肥法呢?紮肚減肥法是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當地盛行的產後修身療程,深受當地媽媽歡迎。療程全程會由資深的按摩師負責,過程中會用上薑油及特別調製的草藥,再以熱敷的方式將材料的營養精華滲入身體內,令媽媽的身體產生熱能,讓身體燃燒脂肪,達到增肌減脂的功效。


紮肚減肥法當然不只有增肌減脂的功效,這個方法還能改善其他產後的問題,完全減少媽媽的煩惱。根據專業的物理治療師指出,由於媽媽在懷孕期間長期受到嬰兒體重的壓力,導致腹直肌受到很大的壓力,導致出現器官移位的情況,所帶來的影響更包括漏尿以及盆骨移位,情況可大可小。而透過紮肚減肥法就能完全根治問題。紮肚最奇特的功效就是透過外來的壓力去修復器官移位的狀況,減少其他的身體問題。

如果媽媽產後沒有獲得適當的處理,日後身體會出現各種各類的後遺症,切勿等到身體問題出現時才進行紮肚,否則已經為時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