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hoebe

我們家也有小貓

2005年08月23日
暖暖的火爐,面帶微笑的老奶奶坐在搖椅上打著毛線,趴在腳邊的貓咪靜靜地陪伴著老婆婆...。

我們家也有喜歡打毛線的年輕太太,她總是不斷地打著毛線。所幸拜現在科技之賜,夏天吹冷氣,冬天開暖氣,經過空調之後的房子,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打毛線,年輕太太的心情總是非常愉快而平靜,打出來的stitches也總是非常平整、漂亮。

直到去年十月家裡來了「一個小貓」,雖然帶來很多的歡笑,卻也打亂了年輕太太打毛線的秩序。

這隻小貓跟所有的貓咪一樣,喜歡到處移動探險;也跟其他的小貓一樣,喜歡跟在人們背後跑來跑去;只是這隻小貓特別愛咬東西,於是當年輕太太坐下來打毛線的時候,小貓總是在身旁爬上爬下的搶毛線,然後把毛線放進嘴裡亂啃!

唉呀呀,連毛線都啃,樂樂啃的東西會不會太高難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