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最愛熱氣球

好好享受現在幸福的生活吧!

好好享受現在幸福的生活吧!

第一次擊出安打

2017年12月26日

2017/12/24

安狄很榮幸能入選這次的高雄市中小學社區學生棒球的交流賽,這次的比賽對安狄來說,可說是參加棒球隊一年半以來,第一次正式的出賽。

場邊依舊有很多熱情的家長,加油聲不絕於耳,突然看見熟悉的背號站上打擊區,沒錯,那正是安狄。

第一次擊出安打_img_1

這一揮,揮出連自己都愣住的一壘安打。比賽正精采時,球隊志工媽媽剛好來問我訂午餐事宜,講完之後,發現安狄已經跑到三壘了。

第一次擊出安打_img_2

回去看重播之後,原來下一棒犧牲打,把一二壘送到二三壘,接著對方傳球失誤,安狄又從二壘跑到三壘。接著下一棒,滾地球被接殺,結束了這一局。

最後的比賽結果,當然是贏了。🎉🎉🎉

***

葛瑞沒有入選,只能在旁看著哥哥和其他球員賽前練球。

((他其實很忿忿不平,為什麼他沒被選上,他也好想上去打。))

第一次擊出安打_img_3

結論:

這次的比賽,讓我覺得,孩子又長大了不少,並且對棒球又更加熱愛。

只不過比到第二埸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希望不要因為大人的因素,使孩子們失去了熱情。請給孩子們一個快樂打球的環境。sticker2017-05.png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