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棉花糖Chocolate

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清新空氣~無價

2020年04月17日

我們這一家都有或多或少的過敏性問題,尤其是換季的時空氣污候花粉、染嚴重或粉塵,我和爸爸會輪流打噴嚏+揉眼睛,並不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完全不會想買空氣清淨機。

懷孕時,身體的不適再加上這些過敏性問題,會讓孕婦很崩潰,老公就認真的找空氣清淨機幫我解決這些問題,我們討論出對於找空氣清淨機的條件,如下:

  1. 運轉聲音不能太大,會影響孕婦我當時的睡眠
  2. 家裡客廳是開放性格局,吸淨能力要夠強
  3. 價位在我們能力範圍

老公看了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官網上介紹內容,截淨力有與N 95口罩相同的「靜電技術」,內裝日本變頻馬達運轉聲音小,省電又舒眠很加分,覺得很符合我們使用需求。

選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清新空氣~無價_img_2

確實使用後,常常能在家裡各個角落都能見到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身影,懷孕時幫我吸光吐過後的臭臭味道,換季時的粉塵也不是問題,有了小棉花後生活中更是不可或缺的幫手,讓小棉花減少很多揉眼睛和打噴嚏的次數。

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清新空氣~無價_img_1

看似機器很大台笨重感,其實機身下方有裝輪子,連小棉花都能輕鬆推來推去,早上睡醒會幫我推到客廳,下課回家會當小幫手幫我推回房間,介面操控也不會很複雜,連幼幼班的小棉花都大概知道怎麼用。

外出採買東西回家前就可以利用遠端先啟動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回到家就有清新好空氣是件很舒服的事情,一定要大大誇獎一下,就算是客廳開放式格局也不會影響快速換氣效能。

空汙所造成身體健康問題,報導和專家都有說過,為了讓一家人健康,有清新空氣這筆錢不能省, 3M™ 淨呼吸™ 全效型空氣清淨機很值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