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llaelva

省錢買書的好去處∼小大繪本館

2008年06月05日
澳客很喜歡圖書館,從小家裡就只讓澳客去科博館或圖書館。小孩的書種類多到不行,書也多到不行。但總不能每本都買來吧!小孩的書很多過了幾年就沒用了,要進階。買了書就此丟掉就很可惜。

可是∼台中讀書館的書,書況都不好,對於澳客家的三歲小澳客來講,澳客擔心破壞能力太強,書就此毀在小澳客手中。經由BBH媽媽的介紹,澳客去了小大繪本館。

一進去真的一堆孩子聲音,滿滿的書。書況看起來都還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沒味道、乾淨。)

二話不說馬上入會,年費1200,續會員1100。一次可借10本兩個禮拜,可繼續續借一次。

比起3-3花婆婆閱讀館的1200年費,外加維護費這實在是太便宜了。

孩子需要的只是大量閱讀,真的喜歡、真的用得到、真的受用,再買吧!有時候物質真的不要給小孩那麼充足,有點匱乏孩子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