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llaelva

王二做健康檢查

2009年07月15日
王二身體老是不太好,不是這裡病那裡痛,就是老是累。王二以前剛認識澳客的時候是陽光男孩。(少年17∼18時。)跟澳客在一起時是輕量級肌肉男。(對∼王二也有曾經。曾經有四塊到六塊腹肌,還有四隻小老鼠。)身體呢∼算是好的不得了。但吃的東西絕對是很不健康,宵夜、零食、飲料、少青菜、重油又重鹹、還要重肉。

但歲月會改變的,王二自從跟澳客在一起,被迫吃清淡。(澳客媽吃素,從小家中吃的淡。)也學會懶惰不做運動,王二的身體一年比一年差,一年比一年爛。365天,幾乎有4/5以上時間是不舒服,不然就是累。幾年下來,澳客也會擔心他的身體。這一年他的胃痛老是沒好,身體老是疲憊。(其實今年工作量有下降。)澳客決心逼他去坐健康檢查啦!

不過這一預約就預約比較重口味的,菁英型的全天健檢,除了一般的健康檢查之外,還要做大腸和胃鏡。但澳客是有名"好心"的老婆耶,當然是選擇無痛的的麻醉健檢。只是無痛規無痛,王二這幾天幾乎吃的差,(必須要吃低渣食物,也就是纖維和豆類製品不可吃。還要清淡。)

雖說無痛並不表示真的一點痛都沒有,只是比較級。(看無痛分娩就知道,還是痛阿!)為什麼澳客這樣說呢?王二痛苦的吃了三天的飯,還要在今天6.30吃藥,開始狂拉!(弄得王二苦叫連連!雖然澳客也有做過大腸鏡,但我只是在前端,所以沒這麼苦。)據說∼要拉到都是清水,而且王二明天早上5.30還要繼續吃第二攤。(澳客:喔∼老公你爽了!不過老公你就當作排宿便,搞不好會因為這樣瘦好幾公斤耶!)

目前王二正在跟馬桶奮戰,請大家祝福他。希望這次健檢能找出原因,也希望王二身體是很健康,只是∼太∼會∼該∼太愛撒嬌

PS.尾聲讓我抗議一下!王二吃的差,差到澳客差點不想煮。(王二什麼都不太能吃,小澳客又在那邊說他不要這各那個。小妞妞是直接給我嘔出來。---------->我是招誰惹誰,還要解決剩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