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saba

水電確定

2007年06月29日
連絡裝潢:蔡先生確定明天會來量水平,下週左右進場動工
尋找水電:張先生確定可以幫忙,費用實報實銷(出幾個人就算幾個工錢+材料)

張先生看過新家的水電配置後,說:建商弄得太簡單了,電箱也不夠大,頂多在不裝潢不加插座不加燈具的情況下夠用,不然插座只有一迴路...怎麼夠用啊?光是微波爐就要一個單獨的迴路了...何況現代家庭家電都不少!! 真是...然後,因為要增加迴路,電箱太小容納不下線路,所以必須敲掉換一個...我想到的不是"換掉又要多一筆開銷了",而是"假使包給裝潢弄,是否會幫我想這麼多,到時隨便亂弄的結果,電流量超出負荷該怎麼辦?!...木作裝潢這麼多,更要注意電的安全才行",還有找水電施工得注意,管線要用品質好的(價差不大,但很多會用大陸的劣質品;指定用:太平洋電纜製品),插座不嫌多(水電怕麻煩時,總是愈少愈好...但會使居住者不便利,到時增加一堆延長線,不僅影響美觀,更增加用電危險).....好在有找到認識的人介紹的水電,至少施工品質會有一定水平,也能配合我的需求幫我施工,價錢...就看他的良心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