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 saba

金:媃媃來訪

2009年08月14日
媃媃是媽媽研究所同學的小孩,住竹北,跟金金差了半歲,但同屆,目前也是念中班...這禮拜他向幼稚園請假一星期,由媽媽帶著四處玩玩,今天來到我們家;近中午,我開車到桃園高鐵站接他們,一路上媃媃因為還顯陌生,所以很黏他媽媽,話不太多,問她想跟金金玩耍嗎?回答:要...於是二話不說,打電話到幼稚園幫金金請假,順路就過去接他放學,恰好是學校用餐時間,怕金金沒跟著吃飯肚子會餓,所以打包飯菜回家吃,也順便幫媃媃裝了一碗...回到家,小朋友們先用餐,這飯菜果然如傳說中的好,很香不油不過鹹,又滿適合小朋友食用的,青菜切的大小適合小朋友咀嚼,肉也精心烹調軟硬適中,月費較貴不是白繳的;吃完飯,兩個小朋友馬上玩起來,整個過程完全不需要去照顧,沒有爭執沒人哭鬧,讓媽媽們可以聊天聊的很愉快...他們把家裡所有的玩具都翻出來玩了,還會討論應該怎麼玩,接下來要玩什麼...實在是很讚!離別時,媃媃一直邀約,要我們去她家玩,說:我們家有好多玩具好多書好多...等放假的時候可以去玩.......殊不知,我們明天真的要去拜訪他們家呢!兩個小朋友一定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