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小人國

2018年03月18日

小人國_img_1小人國_img_2小人國_img_3小人國_img_4小人國_img_5小人國_img_6小人國_img_7小人國_img_8小人國_img_9小人國_img_10老吳這兩天台中有活動沒有回來,我和佳興決定到龍潭小人國走走,記得上一次來小人國是我國小的時候⋯⋯小人國特點就是建造了許多迷你版的台灣中國和世界的景觀,現在的小人國不再是以景觀為主,而是主打遊樂園,也有一些適合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我和佳興體驗了熱門的“轟浪”和“瘋狂急流”,及摩天輪,然後就到處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可能是已經算大小朋友的關係,佳興覺得小人國還好,沒有想再來的慾望。也覺得不若上次去的六福村好玩。

搭客運回台北的路上,北二高塞車,所以我和佳興就無聊的玩App照片軟體,還蠻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