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宜蘭綠博

2018年04月21日

宜蘭綠博_img_1宜蘭綠博_img_2宜蘭綠博_img_3宜蘭綠博_img_4宜蘭綠博_img_5宜蘭綠博_img_6宜蘭綠博_img_7宜蘭綠博_img_8宜蘭綠博_img_9宜蘭綠博_img_10宜蘭綠博_img_11宜蘭綠博_img_12婆婆臨時起意相約去宜蘭綠色博覽會,搭公共交通工具免門票,我們搭客運走雪隧去,很幸運沒塞車一個小時多就到了羅東.再轉搭一站火車到冬山會場.整個展場很大,我們就悠閒的走走逛逛,今天天氣也算涼爽不會太熱,欣賞美景,搭小船,挺愜意舒服的。

傍晚去逛羅東夜市,我的羅東夜市初體驗,感覺還不錯,吃了好多美食:烤肉捲,魚蛋,羊肉湯,東山鴨頭⋯⋯唯一缺點就是人潮有點多啊!不過還是吃很飽很盡興。

很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