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海洋夜未眠

2018年05月06日

海洋夜未眠_img_1海洋夜未眠_img_2海洋夜未眠_img_3海洋夜未眠_img_4海洋夜未眠_img_5海洋夜未眠_img_6海洋夜未眠_img_7海洋夜未眠_img_8海洋夜未眠_img_9海洋夜未眠_img_10海洋夜未眠_img_11海洋夜未眠_img_12海洋夜未眠_img_13一直想帶佳興去花蓮海洋公園夜宿,但是假日到花蓮的火車票真的不好訂,這次提早訂票訂到了,立馬報名了海洋公園的海洋夜未眠夜宿。

下午報到我們10點就到了園區,先去逛逛,花蓮海洋公園關於海洋生物的展區其實並不大,一下就逛完了,園區還有一大部分是遊樂設施遊樂園,但撇開適合幼幼童的,避開驚險刺激的,我們只玩了⋯⋯摩天輪,在摩天輪上遠眺無敵的海景。

下午活動開始了,培養細菌盒,作吹箭,參觀海洋生物,夜探海生館,近距離看海牛,海豚,海獅,手做卡片⋯其實行程挺豐富的,也和屏東海生館有些不一樣。特別的是晚上的逛東大門夜市行程,搭車到東大門夜市後,自由活動,1個小時半後再集合。我和佳興吃了好多東西,關東煮,炒蜆仔,煮蛤仔,烤飛魚,冰火菠蘿油,凍檸茶,牛B糖葫蘆水果涼棍⋯⋯吃的大滿足!晚上打地舖睡在大洋池旁,因爲太晚報明了,無法優先選到極佳的大池前置,有點美中不足。

雖然花蓮海洋公園比不上屏東海生館的規模和有制度,至少也是一趟難得的體驗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