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水鄉庭園

2018年07月08日

水鄉庭園_img_1水鄉庭園_img_2今天天氣很熱,佳興想去玩水清涼一下,於是想到了便宜好玩的公館自來水園區:水鄉庭園。「水鄉庭園」,是每年夏天大小朋友的戲水樂園,以仿輸配管材設置、組合在水池上的遊樂設施,有陣陣噴出的水柱,還有水瀑,小朋友們玩著各式泳圈,沙攤球,好熱鬧啊!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另外園區還有一小塊淺水戲水區,這區域才可玩水槍,所以佳興就在此區玩了許久。

中午我和佳興就先在公館附近吃午餐,買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下午和老吳會合一起去逛Costco,好好逛好好買啊!平時早餐習慣在家吃的我們,小籠包,米漢堡,日式拉麵,乾拌麵⋯⋯買著放著隨時可吃.還有佳興愛喝的義美濃奶茶當然也不能放過,趁老吳開車來,我也補貨較有重量的洗衣精等。今天也在婆婆推薦下買了現烤雞腿,好吃!只是一袋8大支份量好多。分了一半到婆婆家,還是覺得好大份。話說Costco雖然好逛好買,但是還是不要常來,很容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