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屋莎鬆餅屋

2018年10月20日

屋莎鬆餅屋_img_1屋莎鬆餅屋_img_2屋莎鬆餅屋_img_3京站去年底開了間鬆餅屋,Woosa屋莎鬆餅,每次經過都看到不少人在等候,今天和佳興看完電影決定來去嚐鮮。去登記時前面還有近50組候位,沒關係,反正不趕時間,就慢慢等,可以順道在京站逛逛,他的候位系統很先進,店員在iPad 登記了人數和手機號碼,接著我就會收到簡訊,簡訊連結可看到訂位序位,現在到幾號,還有若輪到時會有語音電話通知,通知你可以按鍵回覆確認訂位並到櫃台報到,或是你也可按鍵選擇取消訂位。

逛了約一個小時,輪到我們了,店裡空間蠻大的,用餐很舒服,除了鼎鼎大名的雲の鬆餅,他也有賣一些義大利麵咖哩飯等可供選擇,佳興選了貝殼麵,我則點了抹茶鬆餅,雲の鬆餅吃起來有如空氣般的入口即化,口感細緻很特別,難怪成為人氣美食!不過,個人覺得,這口感吃到後來,會有點小膩~突然讓我想起年初在沖繩吃的幸福鬆餅,也是很特別的口感,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