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乾麵控

2018年11月01日

乾麵控_img_1我是乾麵控_img_1這一年,市面上出了好多的非泡麵的乾拌麵,當中又大都是麻辣乾拌麵,各家醬料和麵條不同,吃出來的口感也大不相同。把我最近幾個月有吃的,且覺得還不錯的乾拌麵一起來做個介紹吧!這六種我覺得都好吃,我吃辣,但沒吃很辣,所以醬包我都適量加不會全加。

首先「福忠字號乾拌麵」,這是電視圈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姊姊所創立的品牌,我買的是醋香椒麻口味,這口味我還蠻喜歡的,椒麻的香氣搭上醋酸,其實很特別,也舒緩了辣味。但佳興不喜歡這味。

再來A-Lin代言的「老媽拌麵」,我買的是胡椒麻醬,這家好吃的是它Q彈的麵條,整體口感也不錯,這是佳興最愛的一款。

「鋒味拌麵」這是謝霆鋒監製的,會買它是因爲看到到包裝盒上「在最短的距離嘗到最遠的味道,在最小的空間游走全世界的味蕾」字樣,文字很吸引人,我買的是麻辣口味,醬料有辣油包麻辣醬包還有辣粉,又香又辣但不死鹹,好吃。

「太和殿-麻辣乾麵」,這是著名麻辣鍋店出的拌麵,好吃,但我個人覺得口味口感偏重,醬料加半份即可。

「曾拌麵-香蔥椒麻」這是藝人曾國城所研發製作,逛好市多時順手就搬了一箱回家,還真的好吃,辣油加半包就夠香夠麻,且它的麵條是寬扁麵條,我的最愛.

最後介紹「蔥蔥回魂麵」,這家的味道老吳讚不絕口,它特別的是除了麻辣,有檢附乾燥蔥花包,整體結合起來有另一種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