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六必居家聚

2019年04月04日

六必居家聚_img_1六必居家聚_img_24天連假的第一天,兩天後就是婆婆生日,也同時幫佳興慶祝兒童節,今天我們ㄧ起聚餐!大伯去花蓮旅遊未能參與,因爲婆婆牙齒不好,公公昨晚也才裝了假牙,所以選擇了板橋的「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聚餐,這店頗具名氣,通常得事先訂位才訂的到,我今天只訂的到下午5點的時間,再晚都客滿了,無妨,五點就五點,午餐早點吃就好。

這餐廳生意真的很好,五點時也是座無虛席,主粥打電話時就點好,讓店家可事先準備,我們到時熱騰騰的一鍋粥已擺放桌上,因爲怕海鮮會過敏,我點了「土雞粥」,特製的鮮甜湯頭加上鮮嫩土雞腿,及珍珠丸子,粥不硬也不爛剛剛好,好吃!大家都滿意。我們也另外點了麻油松板肉,水蓮炒肉絲,香辣皮蛋,招牌蛋豆腐,道道好吃,假位也還算合理,第一次光顧,留下很好的印象。

大家都吃很飽,餐後我們ㄧ起去好市多走走逛逛,消耗ㄧ下熱量,也順便採滿一些食物,家庭聚會真的不一定要大飯店,或是高級餐廳,ㄧ家人聚在一起,吃的滿足開心最重要!顧著吃忘了拍照,只好取用官網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