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復仇者聯盟4

2019年04月27日

復仇者聯盟4_img_1復仇者聯盟4_img_2佳興期待了很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本週終於上映了!上週六就提早上網預約買票,竟然就已幾乎場場爆滿,我們只能買到今早8:10分的場次,沒錯,星期六和平時上班日一樣的,早上7點不到就起床,也只有這英雄電影有那麽大魅力.

這部片,延續著去年的復仇者聯盟3,集結了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蜘蛛人、星際異攻隊、黑豹、奇異博士和驚奇隊長等英雄,精彩好看,不是只是依靠打鬥、特效、快節奏等元素集結而成的商業電影,而是部讓人能細嚼慢嚥品嘗的劇情片,但戰鬥畫面之浩大亦讓人佩服.當中美國隊長疾呼 : 復仇者集結(Avengers Assemble)那幕讓人很振奮,女力集結的團結也讓人感動!劇情和復仇者聯盟3些連貫,有些片段我記性不好有些忘記無法串連,但佳興總能快速的解答我的困惑,我稱讚他的好記性,他自在的回我說,當然囉!復聯3那電影他已看了5次!!難怪他對這部片如此期待,當然也沒讓他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