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颱風天

2019年08月09日

颱風天_img_1颱風天_img_2今天是我年假第二天,北部七縣市都放颱風假,還好颱風偏北去了,不像颱風天,只能說是有間歇雨的下雨天.颱風假放不放真的是大學問,畢竟氣象預告就只是預告不會百分百準確,我還是認為寧可白放颱風假,也不要賭天氣賭人身財產安全的好.

今天和佳興在家自己煮,家裏有甚麼就煮什麼,煮火鍋,煮水餃⋯⋯一整個清冰箱概念.佳興愛吃牛肉,之前去好市多買了牛小排,把牛小排一小份一小份分裝放冷凍庫,若佳興想吃,拿下來退冰後就可自己煎來吃,很方便。

今天也抽空整理了後天要出國的行李,把衣物及保養品等,用一個個袋子分類裝好,真的很方便,也讓行李看起來很整齊。我和佳興分別各帶個行李箱,不知是否夏天衣服都很單薄的關係,打包完行李箱竟然裝不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