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andy 珊迪

珊迪碎碎念

珊迪碎碎念

久違老同學聚會

2021年04月16日

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2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4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1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2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3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4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5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6久違老同學聚會_img_7隔了整整4個月,和老同學好姐妹,終於再相約見面了。今年真的特別的忙碌,尤其從二月底就開始一直在準備的金檢查核,壓力破表,好幾次都真的想要放棄這個工作了⋯⋯

想念親愛的老同學們,非常的期待~見到大家,就是莫名的放心,開心,輕鬆!今天午餐的.是在竹北成功路的沐府火鍋,還不錯的一家店,涮涮鍋餐點都蠻精緻好吃的,擺盤也很賞心悅目,店裡的招牌是海鮮,只可惜我不太吃海鮮,不過他其他的蔬菜類肉品也都還不錯。

餐後我們去對面星巴克繼續聚繼續聊,人生無常,明天會發生什麼都不知道,能和相識超過40年的大家,保持聯絡,維持著不用多說的情誼,真的是讓人很感恩。真的很珍惜和大家的聚會,今天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