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掉到床下的颱風夜

2007年09月18日
勇媽手札

厚!昨晚的王阿勇不知怎麼回事,精氣神旺得不得了,本來還想說給他一個讚美,因為他上週已經連續好多天都差不多九點多就喝奶奶,然後喝完了就睡著了,然後就....一睡到天明。

可是昨晚又不知怎麼搞得,high到不行,要給他喝奶不喝,一直要玩,然後還規定要在客廳玩,一抱進房間就叫,結果我和勇爸搞好久才把他搞睡著。不過在搞小孩的這段過程中,聽到今天不用上班的息消,我們都好開心,算是撿到了一天親子假。

後來本以為小孩就此睡著了,我們俩也趕緊相約睡覺,怎知睡到半夜突然被阿勇的哭聲驚醒。當時我還呈現頭昏腦漲的狀況,突然見孩子的爹跳了起來,原來是小孩掉到了床下.....

我的老天爺呀!小孩睡到掉到床底下....

所以不只王阿勇嚇到,我們也通通嚇到!

趕緊把他抱起來,還好他沒有哭太慘,不多久眼淚就止住了,然後就笑了,再來就小玩一下下,然後一家三口才又上床睡覺。

忘了是幾個月前,其實阿勇也掉過一次,那次是大白天跟婆婆在家裏睡覺,也不知怎麼睡就睡到了地板上,那回也是把婆婆嚇屎了,還好沒怎樣。

這次也是,我們也搞不懂他是怎麼掉下去的,因為他是掉到床尾,但是呈現工型的趴跪姿,而且頭還朝著床頭,怎樣都想不透?!?還好看起來也沒什麼外傷,以後就多小心點囉!

所以難得賺到一個今年第一個颱風假,居然半夜還要起床撿小孩...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