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初六 - 臨時起義台中行

2010年02月19日
勇媽手札

台北,接連著幾天陰雨不斷,實在是很掃興,除了拜年與聚餐的活動外,很難安排什麼戶外活動,今年,孩子的爹連百貨公司都不想去。

而今天,眼看年節都快結束了,還要繼續在台北混嗎?截至中午為止,孩子的爹和我還在討論中,但一切就在我們上車之後,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這個變化,讓我們一路駛向中台灣,所幸,今日的高速公路仍然順暢,而且,雨勢有越到中台灣越小的趨勢,無疑壯大了我們中台灣兩日遊的信心啦!!

於是,我們第一站來到了彰化鹿港,本來想說,逛逛鹿港老街,吃吃鹿港小吃,結果,只吃了一家叫阿龍師的肉包及兩碗燒的甜湯,就打算離開了,因為,還是有點小小的陰雨綿綿,再加上,過年這幾天特別阿歡的詠詠,多少壞了想吃吃喝喝的念頭,所以最後,我們直奔台中囉。

然而,在路上,又發生了控制不了的場面,也就是一路不睡覺的詠詠,終於不得不向周公屈服了,只是當時,時間已經五點多了,若這時間睡著,晚上又要幾點睡呀?!

因此,我只好不斷地與他聊天,和他聊聊以後去上幼稚園的事,說說些五四三的,可是,這小孩,不時地告訴我「媽媽...我好累哦...」,最後,還是不支倒地,並且,真的累到他爹移動他,他還醒不了的程度,結果,這一睡,睡到了快八點醒了...本來,還祈求看可不可以直接睡到明天咧...算盤白打了!

只好,他醒來後,我們跑去逛大賣場,因為,得幫他買條內褲與外褲,因為,沈睡的過程中,尿床啦∼

也還好去逛大賣場,醬子隨便一逛,就已經十點多了,回來泡個澡,就繼續押小孩睡覺,結束這一夜在台中。

初六 - 臨時起義台中行_img_1
↑母子三人所在位置,鹿港龍山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