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酸葡萄心態

2010年05月05日
勇媽手札

山上的房子自從去年九月租給黃姓房客一家三口後,黃'r於十月份便被派到海外工作,然後,越南藉的太太更在今年元月初就帶著小孩回越南,直到四月中旬,他們一家三口才返回台灣,因此,也就是說,房子空在那有整整三個月,當然,房租還是有在繳,所以,碰到這樣的房客,房屋使用率不高,然後,還讓我有固定的租金繳房貸,也是不錯啦!!

他們這次回來後,有跟我反應瓦斯爐有使用上的問題,今天剛好聯絡上廠商,廠商上去檢查後,發現是安全開關的問題,於是,換了$400的裝置。

好啦!換裝置不是什麼大事,主要是要說說房客這一家人。

黃'r於這星期一開始,又飛到海外工作了,這一去,又是三個月後才回來。黃'r是修飛機的,所以常需要到世界各國支援。因為他不在,我只好和他的太太聯絡維修事宜。

這越南藉的太太曾是越南航空的空姐,長得挺漂亮,而且,也能講英文,所以,我們都是用英語溝通。

今天在跟她確認她的時間時,她告訴我,她方便的時間是每天下午一點前,以及五點過後,那當中的四小時,她要去上些舞蹈課什麼的...嘖嘖嘖,怎麼聽來儼然是一種貴婦的生活?!

她老公在海外公幹,然後她在台灣輕鬆過生活,怎麼這麼爽呀?!

反倒是我們,台藉的太太,都還得上班、持家、帶小孩...ㄟ∼那ㄝ差那麼多?!

我是在酸葡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