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最佳男配角

2013年05月19日
勇媽手札

那幾天阿詠住院,我們全家全處於備戰狀態。

老王三天寸步不離待在醫院;我也不惶多讓,早去晚歸守在阿詠身邊;公婆則是擔起接送小福上下學的任務;至於小福,原本很怕少了哥哥這個支柱的他,會吵說不去上學...的確是有,他一開始就吵說要和我們一起待在醫院,所幸經過勸說,他還是乖乖地上學去,只不過,晚上說什麼也不願意自己睡,堅持要和我"愧燒"。

當然,小事一件,我沒有理由不依他,畢竟當大家所有的觀注都在哥哥身上時,小福的失落或也想為哥哥做什麼事,卻什麼事也做不了時的不安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我絕對成全他想對我撒嬌的要求。

其次,他每天也很期待阿公阿嬤帶著他搭大眾運輸工具到醫院看哥哥,所以那兩天他一進病房,除了很嗨地在病房裏跑來跑去、和哥哥閒話家常之外,還有就是討吃醫院美食街的蔥油餅。怪怪,那蔥油餅怎麼那麼對他的味啊?!

不過,那幾天他能不吵不鬧已是萬幸,區區幾片蔥油餅何足掛齒,賞!重賞!!


歐伊細的蔥油餅,成為每天來看哥哥最大的期待啦,嘻嘻∼
最佳男配角_img_1


小福在哥哥住院的幾天,很稱職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是最佳男配角是什麼?小福也粉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