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阿爸<阿詠<阿母

2013年08月16日
阿爸下班後,帶我們上行天宮拜拜和收驚。哈哈,我們實在是好喜歡收驚的家庭呀,呵∼

可我們在出門前,可是先在家大戰許回之後才出去的唷,那是戰什麼呢?

嘿嘿,當然是我們最近的新竉---象棋ㄚ!

不過今天的大戰有一個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阿爸<我<阿母!!!

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阿母是我們家最厲害的人啦!

此話何來?

阿母本來不會玩大盤的象棋,前兩天我教了阿母之後,阿母才牛刀小試一番就,嘖嘖嘖,不得了,阿母居然連贏我好幾盤,太強惹∼

然後ㄋ,一向也是阿爸手下敗將的我,今天居然贏了阿爸捏,所以我贏阿爸,阿母又贏我,那不就是阿爸<我<阿母的結論嗎?所以阿母是我們家最強的人啦!

好了,玩完了也說完之後,我們就去行天宮拜拜兼收驚囉∼

現在去行天宮還有一件值得我們期待的事,那就是去『巢鴨』吃飯啦!

對,巢鴨實在太好吃,好吃到阿弟和我有相同的堅持,因為原本阿爸阿母想去吃石頭火鍋,但還好石頭火鍋大爆滿,我們才吃得到好吃的壽司與瘦巴呀 ^^

不過......用一頓我愛呷的美食來慶祝我夏令營結束,應該也不過份吧,嘻嘻∼

係啦,正音課結束啦,終於還我暑假了,雖然只剩下短短的一個禮拜,但,我已經學會了注音符號了ㄛ!(拉炮)


大漢ㄝ,阿爸祝你上小學快樂,乾杯!
阿爸<阿詠<阿母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