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投降

2013年09月26日
勇媽手札

我們家的活力王,也有累到甘願放棄,投降的一刻!


阿詠參加的學校社團,「綜合球類」今天終於登場 @ 4 PM。

在那之前,2:30-3:30在康寧亦有職能與物理治療的課,所以禮拜四的下午是相當忙碌的,要連趕兩場,也因此沒有辦法午睡。禮拜五其實也是,禮拜五的2:30還有另一個社團「圍棋」,所以一週就這兩天無法午休小憩。

不肯定是不是因為沒有午休,阿詠今天社團一結束,就見他無精打彩的樣子,連跑步會都意興闌珊,似乎真的有累到。

早在去社團的路上,我再一次跟他討論到康寧的課是不是可以停了的時候,阿詠居然一口說好,連說服都不用說服,頗出乎我意料 :p

其實今天康寧的老師也有關心阿詠上小學後的狀況,坦白說,阿詠適應的情況遠比我預期中的要好太多,所以我據實以報,老師聽聞後表示,把這張治療單做完就可以畢業了,那大概是十月底。阿詠也認可這個決議。


所以就再辛苦一陣子,等康寧不用去了之後,禮拜四又相對輕鬆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