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來去牛車水

2016年08月06日
之前阿母還好擔心阿姨對來星星國要玩什麼沒idea,結果昨天才知道根本多慮了,因為叔叔已有萬全計劃,還印出一本旅遊手冊哩,幾乎和我們接機一樣專業!

既然有萬全計劃,那我們今天就帶叔叔他們去他的first priority spot:牛車水(China Town)。


搭MRT往牛車水出發囉∼
來去牛車水_img_1


會去牛車水除了感受新加坡的起始,還有第二個目的,那就是為了買環球影城和動物園的票。牛車水有好多旅行社會賣比較便宜的套票。

不過和阿姨他們吃過午餐並且買好票了之後,我們就解散了,因為我們下午要去踢球,畢竟缺了整整六週,得快把我們的球感找回來呀!


為了怕叔叔他們不會走,阿爸跟叔叔報路。我們建議叔叔他們去佛牙寺。
來去牛車水_img_2


今天來踢球的人不少耶,而且還有新同學噢!只可惜只踢一個小時而已,因為要下雨 > <
來去牛車水_img_3 來去牛車水_img_4


足球課提早結束後,我們又回到了牛車水,不是為了和阿姨他們會合,而是澳洲隊集合!嗶∼

姚阿公和姚阿嬤以及姚姐姐也來星馬玩,但是他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趁著最後一夜,我們趕緊和他們聚餐。

這可是自去年澳洲行結束後,我們原班人馬第一次集合噢,只不過,忘了拍照留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