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交到壞朋友

2016年08月04日
勇媽手札

啊∼突然想到"交到壞朋友"這件事!

這是件什麼事呀?欸∼還不都是Celine害的........

那天小虎隊聚會的時候,Celine問我:「妳有沒有在看什麼劇呀?」

沒有呀,我一向沒有看連續劇的習慣。

然後Celine就講了一堆她覺得好看的戲,其中一部是《瑯琊榜》,還交待我:「這部超好看的,妳一定要看!」

既然好朋友都這麼真心推薦,我不看豈不是對不起她?所以唱完歌沒兩天,我真的開始看了 > <

看戲這事就跟洗頭一樣,一旦洗下去不洗完是不行滴,我於是就在一天至少三集的緊迫進度下,於回星的前一晚將54集的瑯琊榜看完了!

吼∼也太拼了,以前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是說連續劇真的是害人不淺呀!

是說交到壞朋友才這樣,沒事叫我看什麼連續劇啊啊啊∼

XDDDDD


話說回來,瑯琊榜還真算是繼甄環之後好看的古裝劇,亦詼亦諧亦莊亦嚴,每個演員都很會演,光一個眼神就很有戲,只不過剛上戲的時候識人識得好累呀,不懂那個年代的男人為何每個人都要留一模一樣的鬍子,好死不死,劇中清一色都是男人,害我光搞清楚王八綠豆就搞很久!(囧)


因為戲太火,許多網友做出好好笑的影片,算是可口的餐後甜點,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