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歡迎星朋友

2018年09月02日
勇媽手札

LK帶著YL一早飛抵台灣嚕,這是一趟試讀之旅,學校就在內雙溪那,只不過原定一個月的試讀,來了之後卻說變兩週,因為YL想回星上舞蹈課。對於這樣的臨時變卦,我很懷疑兩週感受得出什麼芋阿憨吉嗎?不過這是她們自己的決定,我無權置喙。

因為BnB要下午三點才能入住,在那之前我們只能先溜溜企。首先,我們去找學校在哪裏,可是google map竟然帶我們到一個大門深鎖的廢墟,嚇!不會吧?那YL明天該去哪裏上課啊?好在虛驚一場,稍晚人家"校長"告訴LK怎麼從士林捷運站搭公車,學校在故宮過去沒幾站,根本不到內雙溪。

雖然我們開錯到廢墟,卻也因為一路往上開,就開到了碧山巖,索性下車欣賞美麗的山景,順便到白石湖吊橋走走,也是挺開心的 ^^

但今天實在太熱了,戶外待不了太久,我們就回家了。要不是LK她們見識過我們家,還挺不好意思該她們在這麼凌亂的時刻來家裏坐坐 XDDD

三點左右送LK她們去到BnB,果然是在士林夜市裏頭,住在這種地方,晚上會不會太吵、太有油煙味?(笑)

不過地理位置確實是方便,尤其是去學校的話。希望YL課上得開心,才不枉費LK的一片苦心。



【同場加映】

送完LK她們後,我們就近回娘家,老媽聽說星國的朋友來訪說:『以前在新加坡,台灣的朋友去找妳,現在回到台灣,又換新加坡的朋友來,不會太累了嗎?』

呵呵,不會呀,都說出外靠朋友,我們有能力讓人家靠一下有什麼關係,何況人和人之間,本來就該互相幫忙,友誼才能長存嘛,是不是~

不過說到新加坡,忽然覺得那四年沒把東南亞玩遍遍很可惜,尤其是馬來西亞,很多地方都值得去,像檳城、麻六甲、蘭卡威等地,可是我們都沒去過,因為假日都被老王拿去睡覺了!(中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