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Day 2. 楊梅→後龍

2019年02月02日

環島第二天,老娘只能說......unbelivable!!!

今天總共騎了77.74km,這樣的距離,一定要破題的嘛,是不是!OMG,老娘怎麼這麼有本事?!?

 

昨晚老王和胖福睡,老娘和詠仔睡,除了被詠仔扯被子到沒被子蓋之外,還算好眠。是說昨天操成這樣,兩條腿都快廢了,還能不好眠嗎?嗚~真的粉累捏 😓

今早,楊梅的鄉親小東東來請我們吃早餐,我們能從台北騎到楊梅令他大為佩服,尤其是我,哈哈哈哈,跩~

而原本以為只是吃頓早餐打打氣而已,沒想到晚一點他還騎重機來應援,簡直和我們的熱血不相上下啊!

 

今天並沒有因昨天暖身過而騎得更順,因為台灣山多,無論如何就是會遇到坡,一路新豐進竹北,就已經不怎麼輕鬆了,沒想到進大姐家的那段尤其吃力,簡直要掛了,一到她家,我只能一直坐著,連動都懶得動。

因為他們打包準備回南部過年,大夥也就簡單吃,大姐叫厚片土司,我們也把旅店送的早餐當午餐吃,結果沒想到超好吃的!

11點多進到大姐家,我們休息到快兩點才出發,然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新竹什麼時候變這麼大?!?怎麼騎好久還在新竹?!?我們騎的是頭前溪自行車道,會接到南寮海岸線,一整段十幾二十公里,還算好騎,可是阿詠卻因為後輪不小心勾到東西,小小雷田了一下,造成意外的插曲,好加在的是,老娘簡易的first-aid派上用場,尤其Brenda用噴的面速力達母超讚,立馬鎮住阿詠的疼痛,所以短暫療傷後,我們又繼續往前了。只不過,開車不覺得,騎車才發現新竹好大,騎好久才到寶山,然後光寶山感覺又騎好久,最後六點多才摸黑進入後龍一間bike friendly的老舊旅社。

不誇張,進後龍到旅社這段路,騎到心灰意冷,那種感覺就像鬼擋牆,不懂怎麼騎不到,很想哭,後來才發現.....今天騎了77.74公里,難怪騎到要掛了,因為從來、從來也沒有騎過這麼長的距離!!!

今天真的不行了,要趕快洗洗睡,其餘的明天再說 @@

 

但今晚的後龍古早小麵攤很好吃,要先歌頌一下。好,晚安。

 

#後龍大旅社 $2600/4ppl/night,附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