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電影 / 午睡 / 氣pupu

2019年12月28日

週六的早晨獻給早場電影。一場Star Wars & Cats的PK賽。

 

沒錯,小孩長大的好處之一是不用陪他們看自己不感興趣的電影,各取所需,開心~

 

兩人說Star War好看,老娘覺得Cats呢...ok la,雖然影評很差,但我覺得還好呀,電影本來呈現的意念和舞台劇本來就不太相同,要apple to apple,好像有點苛求,反正,在老娘也想看電影的時候,at this moment,Cats是唯一選擇。

 

 

散場後呢?當然順便去圖書館借幾本書,然後回家睡午覺......

 

ㄝ~老娘本來只想睡一下下,沒想到睡醒了都五點半了!

 

因為沒有預期會睡這麼久,所以忘了調回Switch的時間,結果兩兄弟居然一玩就玩了兩個半小時!!!

 

老娘睡醒一整個大生氣,一方面是一次玩太久,二方面是他們原定應該小玩之後要打球,最後連球都沒碰半下,還打咧!

 

 

又因為胖子之前就吵說要買籃球球,結果氣pupu到大賣場的下場就是,無、功、而、返!!!

 

欸~人生是不斷的修行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