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2020第一天

2020年01月01日

昨天是阿詠爬起來看煙火,雖然睡眼惺忪,但看得出來他粉開心 ^^

因為要邁向新的一年,老娘昨天花了900買了一大四小張樂透,本想一邊跨年一邊刮刮樂,因為小福缺席,只好等到今天早上才進行神聖的儀式,昨晚只讓阿詠拿彩券和窗外的煙火合影,顆顆~

 

我們選在吃早餐前開票,沒想到花九佰中兩仟!也~太~幸~運~了!!!

甚至於,兌獎的時候才知道,還不是兩仟,而是兩仟壹呀!真的是好彩頭 💖💖💖

不過,老娘提議拿中獎的股本再去刮,兩小居然說不要,吼~這賭性也太不堅強了 😂

 

今天天氣不錯,終於沒下雨了,於是我們好整以暇出門打球 🏀

本來還想再去圖書館的,結果在他們打球的當下才突然想到今天國定假日捏,哪有圖書館開門呀!

欸~ 只好吃完午餐回家消磨惹~

 

晚上則去葫洲站附近吃義大利麵。

去吃前特地跟婆說,我剛剛把兩兄弟唸了一頓,原因是婆問他們倆她可不可以跟,兩兄弟都回答不知道要問媽媽。

卻~這有什麼好問?阿嬤想跟歡迎呀!拜託,每次都是我約他們,他們自己不想去,我從來沒有不歡迎。不過,我也不是每次問,有時我們想吃的或想去的地方不適合他們,自然不會問,但只要我有問,絕對誠心誠意,不去就算了。可老實說,問了n次得到都是不去的答案後,我真的也懶得問,或許婆覺得和我們吃飯也不自在,不勉強。

再回到事件上。婆一聽我訓斥兩人,趕緊解釋是跟兩兄弟玩開玩笑的,她沒有想去吃啦!

 

呃?這有什麼好開玩笑的?當場實在很想白眼,老是在玩無聊遊戲 ,是想證明什麼嗎?

我們真的沒很閒到可以常被開這種無聊的玩笑,要不要一句話,直接了當。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拐彎抹角,更不需要測試或證明。

真是無聊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