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趕場人生

2020年01月05日

趕場人生,分秒必爭 💪

 

今天原定兩個行程,一是要幫13:30場租的Gin開門;二是阿詠兩點在台大要參加全民英檢。

後來,臨時又加入了弔唁行程。

追弔的是中華民國的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以及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副局長于親文空軍少將等,其等於1/2搭乘黑鷹直升機欲飛往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不料因天候惡劣,於新店山區發生空難,全機13名乘員中,含參謀總長等8名軍將官不幸罹難。由於沈參謀總長殉職前的軍階高達二級上將,使這次空難成為歷來國軍高級將領搭乘專機失事中,殉職將領軍階最高的紀錄。

弔唁會場辦在台北賓館,簡單卻肅穆,致敬人潮絡繹不絕,皆有感於幾位將官為國的奉獻及英年早逝。老王說,沈參謀總長是一位難得的將領,因此特別交待我們若可以的話去追弔。

 

時間若要排,一定排得出來,就是不停地搭捷運轉場。

 

一早先進公司打開冷氣開關,並請警衛大哥兩點時開冷氣;然後轉往台北賓館弔唁致意,結束後再到台大吃午餐,再帶阿詠到考場。

全民英檢兩點入場,老娘約莫1:55離開,離開前也交待小福等待阿兄的位置。陪考的小福準備了滿滿的Doraemon,看到阿兄考完沒問題。

 

老娘大約2:20回到公司,開門等待Gin和友人的到來,看他們開始得差不多,2:50再度離開趕赴台大。

老娘趕回考場時已經3:25了,五分鐘之後考試結束,所有考生魚貫出來,我們跟也跟著離開。

但難得來到台大附近,到誠品看個書是必要的,當然也不能錯過公館夜市,要吃飽飽才能回家,是不!

 

就醬子,忙碌的一天,記錄之~

也希望阿詠的初級全民英檢一考就過!God bless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