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開~票~啦!

2020年01月11日

老王此番回來,有個神聖的任務,那便是,投、票!!!

 

說這是神聖的任務一點也沒錯,這次是要選的可是第15屆總統、副總統,和第十屆立法委員啊!

選總統、副總統本來就是國之大事,但這次更誇張。真的,今年的選情意外的熱,被成全民運動實在是歸功寒果魚呀~

不得不為KMT感到可悲,把一手好牌打爛成一手爛牌,短視近利,只因為寒果魚在前年底的縣市長大選中拿下了高雄市,立馬變成KMT的超級英雄,然後就被推上總統寶座?!?how idiot they are!

所以,為了懲治笨蛋 為了這麼火熱的選情,飛回來一趟盡盡公民的義務,也是應該的啦!

 

今年從海外專程飛回來的選民真的比以往又多更多,因此投票率創下了自2008年的總統選舉以來的最高紀錄,據說也是自2000年總統選舉後的首次激增。此外,這次的英德配不僅得票超越2008年的馬蕭配,更創下1996年開放總統直選以來的最高得票記錄,因而有了「蔡英文障礙」一說。

不得不說,台灣的自由民主令人讚嘆啊!

印象中,早些年(余憶同稚時)政黨和政黨間除了角色對立外,擁護者更是投入,其水火不容、壁壘分明的情形更甚政黨本身,時有耳聞市井小民因理念不同在各個角落爆發衝突,選舉期間更是可怕。可是這些年來,這種當街爭論不休的情況已大有改善,可能因某些黨已經勢弱,加上年青人也沒那麼火爆激烈,全民反而互相尊重起來,這都是民主一點一點在進步的表現啊!

 

總之,這個神聖的投票日,我們一早就完成投票了。老王先投,我再上山投。

現在廣設投票所,投票效率都超高說,所以早早投完後,我們就去溜溜企了。去CityLink逛書店、吃飯,老北母回家午睡,屁孩回家打電動;晚上再回娘家吃尾牙看開票。

原本還擔心看開票的過程會不會讓家庭氣氛變不好,畢竟老哥是深綠的啊!好在,老哥很自律,大概也是理解KMT這些年太令人失望,這些作為想要贏得大選,有可能嗎?

當然是不可能,所以毫無懸念的,小英連任通過!!!!!

 

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然好擔心如果寒果魚當上總統,我們會不會變成國際笑話啊?!?

真的,選情一度告急,這也是為什麼今年專程回來投票的海外國人這麼多;國內的話,也沒閒著,大概跟大陸年節期間大量的移動人潮一樣,這個週末返鄉投票的人也是超多超踴躍。小米就說,我一定要回高雄投票,上次不小心讓魚當上市長已經夠丟臉了,這次再讓他當上總統怎麼得了?!

多虧大家有志一心,才能再創台灣的選舉奇蹟啊!

這麼高的投票率、得票數,不是開玩笑的,看了很激昂很感動呢!

 

小英總統加油!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