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詠寶

2020騎行,go~

2020年01月18日

就是今天了,就是今天已經準備要開啟第二次環島之旅了,可是,老王早上還有閒情逸致帶兩小去打球啊,難得他這麼會利用時間,不成全不行。(反正他們在也沒什麼用,不在剛好讓老娘全力打包)

 

我們下午三點左右從家裏出發,搭公車到南港站換高鐵到烏日,今天就住在中興大學旁的水悅motel。

 

今年沒有意外,捷安特還是環島唯一選擇,而今年從台中出發往南騎。

住中興大學旁是因為有一間捷安特就在那裏,方便;而晚餐也就近在它旁邊的拉麵店吃,也好吃。

 

嗯~the first night of cycling around the island,順利!萬歲!

 

 

PS. 水悅motel $2890+加床$500 per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