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Day 4. 嘉義太保 to 台南安南

2020年01月22日

經過一天二夜的休整,今天精神滿滿地出發了!

 

今天從太保長榮出發,一路行經:

嘉義布袋鎮好美里彩繪村 →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 安南區

然後今晚停在一處名為「白毛獵人」的民宿。

 

今天總共騎了64.63km。

早上為了找布袋的好美里彩繪村,繞了一些路,不過,覺得很值回票價,這個村不大,可是彩繪得很用心,有種巷弄間尋寶的樂趣,也還真的畫得很好,害我們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而且經過好幾戶人家的庭院時,發現有人在曬魚干耶!

ㄝ~可以說是魚干嗎?老娘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在繩子上串上好多條魚,很像一面掛滿魚的旗子,挺壯觀的,但難免有點臭腥味。

不過,天龍國的人表示,沒有深入民間,還真的看不到這種景觀呢!(根本台北聳 XD)

 

彩繪村金促咪,不過水晶教堂就不予置評了,尤其去到那才知道,居然是一個收費景點來的!!!

倒也不是收費多寡問題,而是第一沒有預期,第二我們是一身騎單車look,應該也沒好看到需要付錢進去拍照,於是騎到那,灑泡尿之後,我們就走人惹~

還是早點騎到今晚的落腳處卡實在!

 

說到「白毛獵人」,ㄝ~規模頗大耶!就是自地自建兩大棟房子,拿來當民宿這樣。

想想,住在南部有什麼不好,自己蓋房子蓋得大大、住得爽爽,好不舒服呀!

房間的隔局設備都很好,尤其浴室裝點得有高級飯店的fu,不過.....隔音就普普啦!可能是因為走廊有開一扇窗的原因,anyway,反正就只有住一晚,儘量駡小孩駡小聲點嘍 😬

 

晚上散步到街上吃小麵攤,但其實是搞錯老闆報的路,如果我們再往前走幾步,就是老闆推薦的快炒店,可是那時,看沿路好多家店都休息了,忽然看到一間麵攤,就趕緊坐下來吃,深怕鄉下地方不到七點所有店都關光光了 😅

雖說小麵攤毫無驚豔之處,不過我們也很好養,簡單一頓安慰一下肚子足矣,還是洗洗睡才是王道 💪

 

PS. 白毛獵人 $2,100/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