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詠寶

Day 7. 鳳山到太麻里

2020年01月25日

千萬不要看到標題,就以為我們一天就從高雄鳳山騎到了台東的太麻里,要知道,這可是有兩百多公里的距離,怎麼可能一天騎到嘛!

不過觀眾們都表示:妳是秀斗嗎?以妳的實力,我們從來不懷疑不是用騎的!

喂~沒禮貌!

 

今天確實很糾結,老王想騎下去,意思是騎到屏東,然後呢?從屏東怎麼去到台東?他說就騎上南橫!

騎上南橫?騎上南橫?騎上南橫?

不是吧?乾脆一槍斃了老娘還比較快!

我是堅持不騎南橫,怎麼騎?萬一出發了發現騎不到,該怎麼辦?到時會很尷尬的進退兩難。

老王說,不然騎到屏東,再搭南迴火車去台東。但這問題也複雜,因為不是屏東的每一站都能上單車,此外,也不是每天都能上,那這不是更尷尬了?尤其現在還過年期間,載人的都載不完了,還載車?!

最後爭執了一番,決定直接從鳳山就直接搭到台東了。

 

其實也不是直接搭到太麻里,中途老王又想先下,所以我們到了金崙就先下車了,可是下車後才發現,金崙的住宿沒有很理想,多數民宿老闆都建議我們直接到太麻里。

這段距離說遠不遠,才12公里多,可是據說不會好騎,因為是微微上坡路段,再加上下雨了,評估一會兒後,還是決定等下一班火車,再去到太麻里。

 

今天在南下屏東的路上,就開始下雨了,一直到金崙、太麻里這段路程,雨勢忽停忽下,沒有騎車或許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後來,我們確實是從太麻里火車站冒雨騎行到旅店,短短的距離ok,如果是一整天的冒著雨騎,不會舒服的。

 

今晚住在"狀元樓",也是bike-friendly的旅店,離大街也近,我們就看有什麼就吃什麼,也是一餐。

出門在外,大過年的,一切以簡單為最高指導原則。

新年第一天,就在太麻里的夜空下,說掰掰嘍~

 

PS. 狀元樓 $4000/night

PSS. 今天只騎了.....實在不好意思說......只有7.67公里,噗ㄘ~不過澄清湖很美,一早悠騎湖畔,很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