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Day. 9 Home Sweet Home

2020年01月27日

小福起床後狀況仍然不好,但仍盡全力讓他退燒好搭客運回台北。

我們買到11:55的票,可是沿途塞塞塞,回到南港都5點多了,好累呀!

說好的蘇花改呢?不是說蘇花改可以有效達到疏通作用,怎麼還是塞到不要不要的?!尤其中途客運還繞了兩處接客,但問題,根本就沒有人,何必浪費時間呢?如果是不塞車狀況,管你怎麼繞,但既知塞車,為何不先撥電話詢問那兩處有沒有客人買票,需不需要繞去,不是更變通嗎?

今天的客運上,已經嚴陣以待了,座位隔走道拉起透明塑膠簾,有種恐怖的fu,好在上車前,我們有在便利商店買到口罩,否則真的會怕怕的耶。

總之,除了一路塞回台北,也沒有別的解法,只好睡整路,不然還能幹嘛,所幸也平安抵達,而且正巧繞行台灣一圈呢!9天前我們從南港高鐵站出發,9天後返回南港火車站,也算有始有終,圓滿 😉

 

小福呢?睡整路的小福依然一臉倦容,回到家簡單梳洗完後,他又繼續爬上床睡覺了,希望回到自己的家後,放鬆的心情可以讓他快快好起來。🙏

 

Btw,今天去到花蓮站還車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台東站和花蓮站一樣,大年初二就開工了,為了因應返鄉遊玩的人潮,所以他們早早就開工!

欸~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如此,前兩天就直接搭火車到台東把車給還了,還更輕鬆自在一點.....

 

第二年的環島,剛開始很輕鬆,以為會一直順下去,怎知狀況卻越來越多起來,那還會有來年嗎?

sticker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