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詠寶

看了醫生才能安心

2020年01月29日

因為病號多一枚,所以一吃完早餐,就趕緊帶兩兄弟去看醫生了。

 

小福因為已經沒燒了,就以扁桃腺發炎症狀治療;反倒是阿詠讓醫生比較慎重,醫生說若退燒藥服了還是沒退燒,就趕緊送去大醫院做快篩。

醫生特地強調,說大醫院不見得比較危險,因為單向通道減少交互感染的風險,像診所的規模都只能共用出入口,反而容易交叉感染。哦~學到醫學知識了!

幸運的是,阿詠吃了退燒藥後就不燒了,今天也幾乎睡了一天,不過該吃藥的時間也很配合,隨叫隨起,吃完了繼續睡。

 

其實生病只要多休息,痊癒的機率就快了一大半,即便沒有吃都沒關係,像小福這兩日幾乎沒吃,就是靠睡眠讓身體自動修復,當身體好了,還怕只不下嗎?

 

所以兩小的狀況,就再多觀察一天,應該是沒事的。

不過疫情一來,醫療院所真的如臨大敵,早上那間耳鼻喉科的醫生,已經全副武裝了,搞得我也覺得好緊張,希望這波疫情沒事的好。

 

看完醫生後,順道停三總對面的維康買了隻耳溫槍,剛好遇到口罩在進貨,老王趕緊買了三包,可謂彌足珍貴的三包啊!

因為疫情風一吹起,口罩就缺貨了,初三那天回到台北,竟然發現買不到了,北部人的恐慌意識比中南部,甚至比東部人嚴重太多,害我們一度以為花蓮買到的那兩包,可能就是我們在這個摩門唯一能買到的兩包(哭哭),好家在,今天可以再買到三包,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話】

如果我們知道花蓮那兩包和維康那三包是我們目前唯一能擁有的五包,我們應該也會和大部份人一樣去掃貨吧!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古意,政府說不要囤貨不要掃貨,我們就乖乖沒囤沒掃,可是之後卻一個也買不到了,怎麼辦~~~~~

2018_sticker_June_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