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Music all day~

2022年12月17日

今天可忙碌了,有人音樂會趕場的嗎?呵呵,老娘就是 😁

 

因為派妹妹,下午聽了一場視障朋友,名為「EYE樂ETF」的音樂會。

每次聆聽視障朋友的表演,都有滿滿的感動。

我自己學過音樂我知道,即便明眼明手都要歷經n次的練習才有辦法彈奏出一曲美妙的樂音,何況是視障朋友,就連阿詠也問我:「他們怎麼都有辦法不看琴鍵彈琴?」

是呀,可想而知,臺上的那些視障朋友是花了多少功夫練習。

能克服身體障礙,為自己的生命譜出美妙的樂章是何等不易,但他們做到了,they're the best ❤️

當然,派妹妹的表演永遠都是最活潑,充滿笑點的,即便我這位舅舅聽都沒聽過什麼是一枝一枝...但炒熱現場氣氛,派妹妹一定是第一名 👍

 

結束了「EYE樂ETF」音樂會,接著趕赴小巨蛋,晚上有親愛的姐姐相伴,一同聆聽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

真的是美聲天后無誤,那樣都有一張嘴,為何人家一張口可以飄散出動人的聲音,說是黃鶯出谷一點也不為過!

上半場結束於《公主徹夜未眠》,老娘已熱淚盈眶;下半場當莎拉一介紹到韋伯,立馬掀起高潮。

聽到本尊演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真的起雞皮疙瘩,再來膾炙人口的《Time to say goodbye 》,嗯~$3800的票價,值得了今天 🥰

 

謝謝這些藝術表演者,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美好 ❤️

Jingle all the way, music all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