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眾望所歸阿根廷

2022年12月19日

昨晚由阿根廷對戰上屆冠軍法國的決賽,據老王說,比賽相當的精彩,可是兩兄弟也沒能撐到比賽終了就上床睡覺了,好在,是他們期待的結果。

 

賽況是這樣的,雙方先由比賽中的正規時間踢至延長賽,仍以3比3戰平,後在PK大戰中,阿根廷以4:2擊敗法國,獲得此屆世界盃的冠軍。

據悉,這也是阿根廷繼1986年世界盃後,相隔36年再度於世界盃奪冠。

 

這次阿根廷贏得比賽,幾乎是全球歡呼,因為零負評的阿根廷主將梅西太令人喜歡了!

梅西不僅球品好、人品好、又認真,又肯提攜後輩,如果不讓他在退休前拿一座世界盃冠軍,好像就是老天的不對似的。

恭禧眾望所歸的阿根廷,以及本屆MVP的梅西!

sticker_june_04.png

 

Btw,兩兄弟跟我說,阿根廷為避免梅西現象,早在好多年前就禁止阿根廷的父母將小孩取做梅西,哈哈,很好笑,但這樣也對呀,畢竟這樣的梅西全世界只有一人呀,萬一每個都叫梅西,就成了菜市場名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