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煮飯沒飯

2023年01月10日

昨晚老娘發了一頓飆,起因是菜煮好了要開飯,才發現飯根本沒煮!!!

問阿詠為什麼為煮,他回說我沒有講。

老娘確實曾經忘記講,但我昨天一定有講,因為電話上請他洗2.5杯米的時候,他正在喝水。

老娘印象深刻,他邊喝邊說好,然後我相信水一喝完,他也就忘了。

其實當下也絕不是只有喝水這麼簡單,他應該同時也打開了電視,然後就是一邊看一邊喝水再一邊跟我講話,有聽進去才怪!

 

好,忘了不打緊,是人都有忘記的時候,可是當我回家開始在廚房忙的時候,他還來廚房湊熱鬧,一下拆箱餅乾牛奶,一下拿東拿西,接著吃零食、洗手洗盤子等等,當下我還有碎唸了他兩句,幹嘛在我忙煮飯的時候來湊熱鬧?

都已經講到這種份上,也忙到這種份上了,那傢伙還完全無感,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沒有洗米,這樣對嗎?

 

加上,在準備加拿大的資料上,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老娘瞬間理智線就斷了,一整個大爆炸、狂唸,氣到最後直接飽了,連晚餐也沒吃!

 

話說回來,就算老娘昨天真的忘了講,他也沒想到再撥通電話確認看看,是不是,連這基本動作也不會做,不氣炸我才有鬼!

所以,昨天被我怒罵也只是剛好而已......我說,王X詠,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天、這麼離譜?!

 

 

 

sticker_october_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