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黑暗榮耀

2023年01月10日

好像是上週六晚上,當大家都ㄛㄛ睏去,但老娘還不想睡的時候,就隨意給它轉了轉Netflix,然後看到排行第一是喬妹的最新力作「黑暗榮耀」,猶豫了2分鐘後,老娘就按下去看了。

 

猶豫的原因是真的很不喜歡看(聽)韓劇,韓語不僅讓我很出戲,韓劇也總是很浮誇,演員演技浮誇,劇情也浮誇。

網路鄉民總是說,韓劇有三寶,車禍、身世和癌症,但我個人覺得,除了八股的三寶外,最大的魔王是財閥。真的是國情不同,台灣沒有韓國的超級大財閥,所以劇情都比較平易近人,也比較寫實。你說no no no,人家財閥是韓國民情,也很寫實呀,可老娘就接受不來嘛!

 

回到「黑暗榮耀」。因為Netflix轉了好幾圈仍找不到想像的,為了治療不想睡覺症,只好把「黑暗榮耀」按下企。

選它的理由也非常簡單,因為只有8集。現在一點都不想追十集以上的影集,太累人惹,8集這種集數,多迷人呀!

然後從週六夜晚開始追,追到今天看完了。就說8集很容易追吧!但不是,老娘被騙了,原來這僅僅是第一季啊啊啊!

至於好不好看?我評價不太出來,看完只覺得,校園霸凌真的有那麼誇張嗎?會把一個人的肉體傷害成那個樣子嗎?有錢人的姿態真的可以這麼囂掰嗎?無人可管無法可治嗎?覺得不真實也難以相信,但那也有可能是我的人生太順遂,從來沒遇過壞人壞事,因為用電捲棒傷人,據說在韓國實際有發生。OMG!

 

爬文說,第二季會在三月初上,醬子的型態,有華燈的fu,而既然都一腳踩進水坑了,就把路走完吧,三月份再見「黑暗榮耀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