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It's oolong day not oolong tea

2023年04月09日

在幾週前的國中死黨聚會裏,大家聊著聊著,興緻來了就約說4/9也就是今天要去爬山,可是上週靖惠突然發現她娘家要掃墓。

由於春假期間天氣不好,大家就擔心這週末也會天況不佳,於是原本約好要去東北角的老梅爬山,想想莫名覺得遠,因此只剩三咖的洪、雯 & me,前兩天就討論要不要改在台北市輕鬆爬就好。

經過一番討論,最後決定要爬四獸山,可是就當週五跟大家確認9:30集合的這時間好嗎?又變成雯狀況外。

她以為取消了就安排了其他行程,最後只剩洪 & me兩人,只好草草取消了。

一整個很烏龍,否則今天的天氣其實還不錯說,是沒有大太陽的陰陰涼涼天氣。

可惜了~

 

****************************************************************************************************

 

烏龍的事件還沒有結束,基本上,今天就註定是烏龍的一天。

 

前幾天去看「鈴芽之旅」的時候有注意到一部講Nike如何發掘Michael Jordan,以及如何推出Air Jordan的故事。

當時老王就說要看,前幾天也說好今天去看,而昨晚也確實有聽到他在查電影時刻表,只不過後來沒聽見父子倆說幾點,只知道今天早上都快10點了,他才催促要出門看電影!

WTF!懂不懂時間規劃啊?

他以為我有聽到是幾點的,奈何老娘沒聽到呀!

Anyway,火速刷牙洗臉,素顏就出門了,因為早場是10:40。

住家附近就有電影院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很隨心所欲,說出發就出發。

只是,去到了電影院才知道,壓根就不是10:40,而是10:20啊!

先生~連時刻表也會查錯,要不要緊啊?!?

好在戲院真的很近,否則根本就來不及了好嘛!

 

說回電影,看完最大的感觸是印證了一句至理名言: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Jordan會那麼成功,不可否認首先絕對是他本身的天賦與努力,但同時,也要歸功於他媽媽幫他談了一個舉世無雙的deal,讓運動員不只是運動員,而是創造了個人的價值與魅力,成就個人品牌形象。

這在當時是創舉,不僅前無古人,以至於往後也不會有來人可以超越了。

 

Jordan真的是許多熱愛籃球的人的神,我家就有三個,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