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要真男人而不是大媽寶

2023年05月04日

不知道是不是五一爬山有累到,從週二到今天一直覺得好疲倦,昨晚更在煮完吃完後受不了就先躺一下,不料就睡著了,直到兩兄弟要上床睡覺才醒來,而這結果就是......

生日蛋糕拿來當今天早餐吃 XDDDDD

真是對小福太抱歉了,媽咪不是故意der~

 

因為太累,尤其煮完一頓飯後更累,雙腳又開始又腫又痛,索性今晚不想煮了,一方面不舒服,二方面是心理不平衡。

何以老娘從下班後一路忙到上床睡覺,那位仁兄回到家後從沙發一路癱到上床?!

都已經從回家就開始廢,還常常七早八早就該說他好累,然後就大大方方去睡了!

當他耍賴的時候,他有沒有想過老婆累不累,有沒有想過有什麼家務可以協助分擔?

沒有,一點都沒有!

唸他,他就說小孩會幫忙。

But why?

身為家裏的一份子,為何總是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讓他自己說,他在兩兄弟這年紀的時候,有幫過什麼家事嗎?肯定是沒有的嘛!

既然沒有,又為何可以推給兩兄弟?

就算要使喚兩兄弟也是老娘而不是他!

真的很不爽他,一天到晚在惹我生氣!

 

這麼懶的一個人,誰敢下半輩子跟他生活在一起?豈不自討苦吃?!

不想說後悔,但卻有嫁錯人的感覺。

每個女人期待的是可以互相照顧的男人,而不是要一個懶惰的媽寶,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不做!

那一個人的價值在哪?他自己都沒有自覺嗎?

sticker_april_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