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票選 / 88 / 外食

2023年05月05日

因為做出4個行程,老娘於問propose讓同仁票選,沒想到兩位老板都同意耶!

那就看哪個會勝出囉!

 

今天下午請假回慈濟看診,不過因為上週臨時被通知改日期,從3日變5日,而這一改也讓老娘的門診號碼從15號變成88號!

哇...........靠~88是要看到幾時?!

 

好在是上午診啦哈哈 XDDDDDDDD

但即便如此,沒有三、四點也絕對輪不到我,所以老娘中午12點一離開公司,就直衝碧潭小京站吃飯逛街。

印象中上回和雪棃奧媽約那裏時,看到琳瑯滿目的花車覺得好好逛的樣子,可實際上,不然,沒有以為中可逛,失望了一下下說,不過也排遺了一些時間。

果然,最後等到四點多才看到陳醫師。

是說陳醫師上午八點半開始看診,看到四點多還看不完,醫生錢真的沒那麼好賺啦!

陳醫師看了看數據,說數字都很好,補體很標準,尿蛋白三百多也很好,很不錯。

可是陳醫師,我老是覺得疲累耶,而且四肢無力。

陳醫師回我應該是太累了,說著說著,就說:「叫妳先生要幫忙做家事呀!」

吼~老娘也很想呀,只是那位仁兄不受教,我直接白眼還比較快!

嘆~

 

這兩晚都外食,快速出去吃飯,吃完也快速回家,忽然感覺時間變充裕了,好悠閒啊!

那是不是以後都不要再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