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詠寶

又趕又從容又事事達成

2023年05月12日

今天請假一天幫老爸和阿叔搬新家。

7:10抵達三重,接到老媽老哥他們後,我們就開上高速公路。

原本預計應該會於8點左右抵達忠恕道院,無奈林口交流道狂塞,等我們抵達忠怒道院時都已經8:40了!

沒錯,大約7:20上高速公路,一直到8:40才抵達龜山的免子坑,整整在高速公路上塞了有一個小時,超級崩潰!

崩潰除了因為塞車,主要也是影響後面的行程,不僅忠恕有人在等,天佑宮也有一群人在等啊啊啊~

 

人算不如天算,原本大家盤算好的,兩邊的作業、儀式時間考量進來,最保守最保守應該可以在11點前完成,卻沒算到塞車問題,硬是把時間拖到了11點多好多。

好在金松門是我們的好朋友,剛好中午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一就座後,很快就上滿一桌菜了,大家也火速吃完閃人,因為大嫂還要趕回去上兩點的班啊!看~有多緊急!

 

也不只大嫂,老娘也跟Betty約2:30洗頭,所以我們吃完也要速速趕回內湖。好像一整天都在趕啊,哈哈!

不過大嫂趕得上,我們也能趕上,甚至還綽綽有餘呢!

所以見時間從容,路上先聯絡了Amily。太棒了,她在公司,所以還先跟Amily碰,拿完中藥才去洗頭,畢竟順路嘛~

 

 

好吧,又趕又從容又事事達成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