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lh_hsieh1

School Snapshot - Kangaroo

2016年03月29日
親愛的家長:

角落時間:老師請孩子們分組在不同角落,孩子們一起分享遊具或是書籍。 活動進行中,有孩子會說:『老師,他不分享。』老師引導孩子玩同一種遊具,要有耐心輪流玩,或是一起玩,想要玩之前先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意思替代直接從別人手上拿走的行為,藉著角落活動,孩子們在生活中學習團體分享、等待、輪流玩和互相禮讓的習慣。


昨日新聞播孩童的駭人事件,老師或母親的我們都覺得非常痛心和不捨。老師與孩子們討論外出時要如何懂得自己保護自己,老師問:『遇到不認識的人怎麼辦?

『如果到了外面誰會保護你?』.........

孩子說:『爸爸媽媽。』老師補充說:『要和大人在一起才安全不可以自行亂跑......。』 孩子說:『要跟爸爸媽媽手牽手才安全。』讓孩子有危機意識,覺察自身的安全,避開危險的人事物。

School Snapshot - Kangaroo_img_1
School Snapshot - Kangaroo_img_2 School Snapshot - Kangaroo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