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lh_hsieh1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

2016年04月10日
年前和同事、同學一起買的音樂劇票
今天帶姊姊 來欣賞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_img_1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_img_2

看完一塊用餐 小聚一番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_img_3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_img_4

感覺這次的音樂劇
劇情沒有像 桃太郎 那樣吸引人
也可能是 小人畢竟會長大
對國小年紀的小朋友 來說
會覺得故事 一般般而已.....XD
對大班的姊姊 來說 倒是粉願意看的啦∼
----------------------------------------------------------------------
日本飛行團劇場 - 小飛俠彼得潘_img_5
「所有的孩子都會長大,除了這一個…」 (James Matthew Barrie)
日本飛行船劇團2016春季鉅獻「小飛俠彼得潘」,喜愛人偶劇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世界上的孩子都知道一個叫做「夢幻島」的地方,島上有一個叫做「彼得潘」的男孩,他是迷途的孩子們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最可靠的首領。
劇中有愛吃醋的精靈、勇敢的夥伴,還有那有著凶惡勾爪的「虎克船長」和他的海盜們。一部關於友誼與信念共同集結成為奇幻又有趣的冒險故事,喚醒大人們沉睡已久的童心。